嘉因資訊有限公司
嘉因是開發門禁後台系統的軟體公司,推出自我品牌的門禁産品「門將系列-辦公室門禁系統」。
瀏覽次數:931by:嘉因資訊

『門將系列』-『辦公室門禁系統-單機版』

【軟體名稱】:『門將系列』-『辦公室門禁系統-單機版』 【軟體版本】:1.4.14.0

【軟體名稱】:『門將系列』-『辦公室門禁系統-單機版』 【軟體版本】:1.4.14.0 【軟體分類】:其他工具 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軟體(Free) 【軟體語言】: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 【檔案格式】:RAR 【檔案大小】:340MB 【放置空間】:官方網站 【運行環境】:Windows ALL 【解壓密碼】: 無 【下載點】:http://www.tquark.com.tw/OGLiteDownLoad.html 【軟體說明】: 『門將系列』-『辦公室門禁系統-單機版』,是嘉因資訊繼標準(Web)版本後,推出的一套單機Windows版本門禁系統。 為了使更多的用戶可以體驗『門將』特色,此版本著重於操作簡化,系統環境資源要求低,特別適合小型公司或社區使用。 雖然功能簡單,依舊保留提供許多『門將』特色,例如:多款異質卡機整合、穩定的系統、支援MS SQL Server...等。 單機版並非試用版本,無使用期限的限制,僅連線的卡機數量受到限制。 您只要詳閱下載網頁中『下載說明』並同意後,便可免費下載該軟體,並免費使用。 下載網頁http://www.tquark.com.tw/OGLiteDownLoad.html歡迎下載使用
https://42265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160149門市收銀軟體系統

提供多元化的收銀系統解決方案,不論是零售、餐飲、或其他產業型態,均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嘉因資訊

聯絡人:蔡爾榮

Email:ts***j@tquark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